总之是烁星。

这里是烁星!幸识!

雪落,魂去

“溪?溪!!”

阿卡瑞亚看清面前状况,双腿顿发无力跪坐在地。

溪,死了。

魔力残留早已变得稀薄,也因此凶手几乎无迹可寻,但残留的盔甲碎片还是令她猜到了真相。

“为什么要夺走我所珍视的人……为什么……”

阿卡瑞亚掩面,泣不成声。


半小时后。

魔力爆发所形成的寒潮以王宫为中心席卷了整座城市,而那白发的猎人静静的看着自己的身躯一点一点被青蓝色寒冰碾碎吞噬。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那就让我陪你一同坠入这无底的深渊中吧。”

“晚安,溪。”


——————————————

阿卡瑞亚最终死在了对王国制度的失望和至亲死去的痛苦之中。

我也借此对我在维特莱尔的那段时间画上一个句号。

最后,希望维特莱尔越来越好。

评论(3)

热度(6)